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3-04-10 08: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黄敏蓉

  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局去年积极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干部队伍素质明显增强,文明窗口形象大幅提升,日前召开的全市表彰大会上,该局捧回了作风建设先进单位的奖牌。
  今年,该局制定了改进作风实施办法,在改进调查研究和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3月,该局扎实开展“为民务实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各业务科室深入20多家预算单位调研支出情况,积极探讨加强报销票据的管理、学习考察费、物业管理费等支出的管理,为预算单位规范支出解决实际问题;加强与两个帮扶点村的联系,安排专人深入点村开展扶贫工作,并协助点村将水利建设项目资金落实到位;该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三关爱”活动,走进竹园社区与残疾少年交流感情,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260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