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春游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2 07: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丁时慧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20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桃花源旅游区开展春游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前往桃花山寻幽访古、观赏桃花,随后登顶桃源山,观江天辽阔。接着,大家来到桃花谷营地围炉煮茶,享受春日里的美好时光。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湘遇桃花源》,沉浸式的震撼表演令人拍案叫绝。

“每一次来都惊艳于桃花源的美丽动人,现在各种演出活动也越来越丰富,这里真是让我们放松身心、凝聚力量的好地方。”“春天是最浪漫的季节,最有趣的事都应该发生在桃花盛开的地方。”一天紧凑有序的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在桃花源的美景中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返程路上,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春游活动既亲近了自然,又放松了身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实干担当,奋发作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