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建局开展植树和入户走访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8:48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曾妮 杨正杰

3月12日,市住建局组织5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临澧县修梅镇沃沙村,开展义务植树与入户走访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有的挖树坑,有的运肥料,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灌溉,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3个半小时辛勤劳动,新栽植的600余棵香水柚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随后,大家来到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并就差异化培育庭院产业,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进行认真探讨交流,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在市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大力发展庭院种养殖,让自己的钱袋子越来越鼓、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仅为助力乡村振兴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同时通过走访慰问脱贫户,进一步理清了精准帮扶思路,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使命感。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