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消防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8:46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蔡文龙 蒋曼

3月12日,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机关和城区大队50余名消防员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常德”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在武陵区丹洲乡的植树活动现场,所有人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扶苗稳固、挥锹培土、围堰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个过程中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新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

此次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不仅为常德增添了新绿,也提升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消防员之间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建立生态文明意识和观念,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消防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