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1991个岗位助力女性就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易丽萍

3月6日,由市人社局、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24年常德市“春风行动”暨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汇集47家企业、1991个岗位,包括教师、月嫂、销售、会计、人事等适合女性的就业岗位,吸引521人到场求职,其中有196人达成就业意向;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7856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台前,询问工资待遇,填写求职信息,提交个人简历。高校毕业生王音力一直想在常德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我应聘了一家会计公司的文员岗位,对这个岗位的工资薪酬、休假制度都比较满意。”王音力告诉记者,这次招聘会针对性强,合适的岗位也不少,自己对找到工作很有信心。除了应届毕业生,求职现场还有不少希望重回职场的宝妈。求职者彭女士几年前为了照顾孩子,放弃了工作。“现在孩子上学了,我白天有了空闲时间,希望找份稳定、有双休的工作,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彭女士说。

为了更好地服务女性求职者,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妇女维权、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知识等咨询台,帮助女性求职者解答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问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