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涔水保卫战全面打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8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李周

昨日,澧县防汛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龚德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澧县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进入主汛期以来,澧县已经历七轮强降雨,截至当天15时,澧水、涔水、松滋水均超警戒水位,涔水持续高水位112个小时。目前,澧县已按照防汛应急Ⅱ级响应的要求,在涔水超警戒水位的4个乡镇各准备了200人的抢险队伍,县人武部预备了100名抢险突击队员,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全面打响涔水保卫战。

黄清宇在会上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严峻,澧县要从五个方面落实好防汛抗灾工作:强化查险的责任,精准防险的调度,落实抢险的准备,科学制订应急预案,再次严明工作纪律,牢牢守住不发生溃堤垮坝和人员伤亡事故的底线红线,坚决打赢涔水保卫战。

龚德汉要求,澧县各级各部门要严防死守,县主要领导一线督导,做好涔水抗高洪的各项工作;要精准预测预判,确保王家厂大坝安全;做好北民湖蓄洪的准备工作,确保大堤安全;市防指要加强和省防指沟通,尽最大努力减少泄洪流量,确保澧县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