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嘉宾访谈

嘉宾访谈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访谈时间:
    2023-08-22 09:00
    访谈嘉宾:
    翁学智
    访谈简介:
    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隶属于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常德天源燃气实业有限公司。2003年10月,中石油华油集团收购并组建常德华油燃气有限公司。2008年8月,中石油燃气板块重组整合,公司划入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管理。2009年12月,按照昆仑燃气公司区域整合的要求,公司与湖南中石油昆仑天然气输配有限公司合...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医疗保障局
    访谈时间:
    2023-08-17 09:00
    访谈嘉宾:
    张丽华
    访谈简介:
    常德市医疗保障局于2018年12月底挂牌成立,是市政府正处级工作部门,位于武陵大道938号。负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主要职责有:全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制度政策的拟订和组织实施;监督管理相关医疗保障基金,依法查处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推进医疗保障...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临澧县人民政府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临澧县人民政府
    访谈时间:
    2023-08-08 09:00
    访谈嘉宾:
    颜爱军
    访谈简介:
    临澧地处湘西北,属环洞庭湖区丘陵县。全县辖2个街道、9个乡镇、1个经济开发区、160个村(社区),总面积1203平方公里,总人口37.28万人。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商务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商务局
    访谈时间:
    2023-08-03 09:00
    访谈嘉宾:
    周凯
    访谈简介:
    常德市商务局简介市商务局(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是2005年1月由原外经局、原内贸办合并,划入原经贸委、原计委部分职能和人员后组建的政府工作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七个方面:全市招商引资活动管理;全市外商投资工作管理;全市商品流通工作管理;全市进出口贸易工作管理;全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管理;全市对外开放口岸协...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谈时间:
    2023-08-01 09:00
    访谈嘉宾:
    龙超兵
    访谈简介:
    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简介常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是2018年12月底挂牌成立的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承担市直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11项职能职责。目前,局机关内设5个科室:局办公室、专项资金管理科、办公用房管理科、国有资产管理科、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2个下属事...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西洞庭管理区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西洞庭管理区
    访谈时间:
    2023-07-27 09:00
    访谈嘉宾:
    郑涵文
    访谈简介:
    西洞庭管理区因地处洞庭湖西畔而得名,原系创建于1955年的国营西洞庭农场,2000年改制为区。全区总面积1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99万人,下辖1镇2街道18个村(社区),内设21个部委办局,比照县级人民政府 行使职能职权。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常德市审计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常德市审计局
    访谈时间:
    2023-07-25 09:00
    访谈嘉宾:
    辛春生
    访谈简介:
    常德市审计局是主管全市审计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下设23个科室、中心。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主要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预算执行、领导干部和领导人员经济责任、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政府投资、国有企业、民生项目资金等开展审计监督,提出审计建议。
  • 访谈回放 以退役军人为中心 为军人军属办实事
    访谈主题:
    以退役军人为中心 为军人军属办实事
    访谈时间:
    2023-07-21 16:00
    访谈嘉宾:
    李绍南
    访谈简介:
    1、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都有一张优待证? 2、推动拥军优待方面都有哪些亮点? 3、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国家、省、市出台一系列保障退役军人权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政策和意见?
  • 访谈回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访谈主题: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访谈时间:
    2023-07-20 09:00
    访谈嘉宾:
    彭德友
    访谈简介:
    市交通运输局是市政府作为主管全市交通运输的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组织拟定全市公路、水路、城市公共交通等行业发展规划、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提出全市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提出市级财政性资金安排建议;按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全市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承担全市公路、水路建设市场和全市道路运输、水路运...
首页 3 4 5 6 7 尾页 共339条信息/共38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