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上门服务政企同心 全力抓好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1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通讯员 张昊

2月20日,副市长杨成英率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临澧县、常德经开区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特种设备安全及防疫物资生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要求企业保质保量加快组织生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8a7f8f7365a64b089543ba459871e9cd.png

杨成英在湖南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c8c1f6898bd04a22977cad69c920fcce.png

湖南永康医疗器械有效加紧生产口罩等防疫物资

位于临澧县的湖南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口罩等防疫物资,最大程度保障市场供应。杨成英指出,企业要克服一切困难,在抓紧防疫物资生产的同时,特别要注意加强职工个人防护;要加快设备提档升级,扩大产能规模,在下一步经营发展中延伸产品线;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生产需求,积极协调解决生产中的原料供应和设备保障等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证企业生产不断档。

1ca0fed2cfa9482b976d695f76a31c66.png

杨成英在常德经开区湖南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湖南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杨成英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中药饮片生产情况。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将其列为四大千亿产业之一。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指导与服务,积极向上对接,帮助企业尽快获得省局中药配方颗粒生产许可。要进一步完善检验检测体系,提高中医药品质量,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常德市明泰鞋业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该公司是一家外贸企业,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国家。杨成英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扩大产能,加速生产。要做好外贸业绩回流,助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