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与14家驻常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中座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2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1月21日,副市长汤祚国召集全市烟草、通信、电力、石化、航空、铁路等行业的中央、省驻常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集中座谈。

1c69660f43004ac196310cff7044b90d.png

汤祚国讲话

7c0540b88ccd4e3e82ed4a6684327b95.pn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省高警局常德支队、常德卷烟厂和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等14家单位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汤祚国不时插话提问,进行点评和交流,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汤祚国感谢中央、省各驻常单位对常德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工作、城市建设和增强常德人民幸福感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帮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希望中央、省各驻常单位将自身的发展与常德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守好安全底线,抓好自身改革,树立常德公司的品牌,为常德的发展添动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