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常德名优产品出口墨西哥”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4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凌

1月13日,我市召开“常德名优产品出口墨西哥”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推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访成果转化落地,扎实有效推进“德企出海、德品出境”和“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并讲话。

a8be595d8d******992f6b0d0992e1fd3.jpg

罗先东出席并讲话

5793bc96bb414a36a439a965bc2f4203.jpg

调度会现场

2019年6月,墨西哥阿帕斯科市市长丹尼尔·帕拉·安吉利斯到访常德。7月,周德睿应邀率党政代表团出访墨西哥,常德与墨西哥的友好交往之门由此开启。墨西哥是新兴的消费大国,其国内市场对我市的工程机械、生活日用商品和机电产品等有着较强的消费需求。调度会上,市委外事办宣读了具体工作方案,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德海关等部门就各自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发言。

罗先东向与会者说明了“常德名优产品出口墨西哥”这项工作的来龙去脉,介绍了这项工作的总体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解决认识的问题,这项工作有利于把我市的产业做大,有利于把我市的外向型经济搞活,有利于融洽中墨两国关系,大家要高度重视。同时,还要解决责任心和合力的问题,各部门要强化责任,齐心协力,抓紧落实。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