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周德睿专题调度产业项目建设:力争实现产业项目建设大跨越大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3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1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产业项目调度会。他指出,近年来,常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结出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我们一定要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继续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加强领导,力争实现产业项目建设大跨越、大突破,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常德贡献。

1da043bd7b55451b97eba******198a82.jpg

会议现场

5b2571c2a******8880aaffbc03f77f10.jpg

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之后,周德睿指出,产业兴,则常德兴,产业发展,则常德发展。近年来,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成果丰硕。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推动项目引进、落地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攻坚克难,通过从高从严要求自己,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要素保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围绕产业项目发展、园区发展,推动全市产业项目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尹正锡,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