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周德睿参加市委办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恪守忠诚品格 提升优质服务 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1 08: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已成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组织生活会的一种常态。12月10日下午,周德睿再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畅谈所思所悟。周德睿勉励市委办各位同志,要绝对忠诚、提升能力、优质服务、务实作为、守住底线,充分发挥好党办人的参谋和智囊作用,奋力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1eeda62cc39d4054b4e0119688163821.jpg

会议现场

b4f6990ce46743fc8113952b3a0f36e5.jpg

周德睿讲话

会上,市委办第三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支部各成员联系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依次作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周德睿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会上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德睿充分肯定了市委办第三党支部过去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评价说,大家的发言有文采、有情感、有感悟、有思想、有态度,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剖析深刻、效果很好。

周德睿在交流中说,做好市委办各项工作,要做到绝对忠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自己的职守和内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大家都要牢固树立忠诚品质,始终把忠诚摆在人生最重要位置。要提升能力。学习是最低门槛的高贵,市委办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为自己赢得良好口碑,不负重托发挥好党办人的参谋和智囊作用。

周德睿说,市委办作为全市首脑机关,市委办干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市委的形象,大家要有优质服务的意识,着力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干平凡的事、做平凡的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尚职业情操,为推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务实作为。大家要努力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领导能力以及独立思考能力,保持好定力和向上向善心态积极务实作为。要守住底线。底线就是红线,就是安全线和幸福线,大家一定按规矩制度、道德准则、内在要求办事,坚决守好我们的工作底线、道德底线、廉洁底线、用权底线和为人处世的底线,真正做到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辜负工作岗位、不辜负家庭期盼,不辜负美好的年华和时代,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