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三本红色书刊赠送启动仪式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林毅 通讯员 王磊

12月9日上午,《常德老区遗址遗迹》《常德老区发展史剪辑》《常德老区·鼎城专辑》3本红色书刊的赠送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仪式并讲话。

7e3ff09453fb4145b9b6af22c610afcf.jpg

赠送启动仪式现场

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编撰的这3本红色书刊,图文并茂地再现了常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建革命老区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常德老区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计划将这3本红色书刊赠送至各区县(市)的学校、机关、企业、社区阅览室,以及各区县(市)的图书馆、档案馆等。

2001e6ca74384b99af6f2fbf5c027a08.jpg

龚德汉讲话

龚德汉指出,常德的9个区县(市)都是革命老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3本红色书刊成功付梓,可以说是继承光荣传统、弘扬老区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革命老区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学习教育。通过讲好老区故事,让常德红色基因深入人心,使全市上下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