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07 08: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青玥 通讯员 何加贝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孟雄、洪振海,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李长春参加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陈位明、傅绍平、张力列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2f73670dd4b34036aed2944698e7ec1e.jpg

李爱国作表态发言

8e1daab69bd54d63857dd******462ffc.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李爱国通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问题剖析发言;李爱国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并就批评意见做了照单全收、全力整改的表态,与会其他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接受批评并积极表态做好整改。

李爱国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紧扣主题,原因剖析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如何巩固和扩大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他强调,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自觉消除“闯关”“过关”的思想,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在整改落实上要再聚焦,对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中分析研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搞好责任分解,把每一个问题、每一条意见的整改责任都落实到党组成员、落实到相关委室,一个一个地加以整改,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在成果巩固上要再发力,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工作,做到在巩固中坚持、在坚持中深化,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干工作,自加压力敢担当,为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