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社部门“大练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11 08: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熊凌颖

7月6日,鼎城区工伤保险杯“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知识竞赛在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来自鼎城区人社局机关、工伤、社保、就业以及各乡镇(街道)组成的2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人社事业要想高质量发展,人社干部必须有“硬功夫”在身。今年以来,鼎城区人社部门积极部署,在鼎城区人社系统形成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岗位练兵实现了全员覆盖、全员参与。

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和知识竞答。竞答现场,选手争分夺秒,聚精会神,一次次精彩的答题引来全场阵阵掌声。此次竞赛的内容涵盖就业创业、工伤保险、社会保障、公共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等方面。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达到锻炼人社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的目的。最终,鼎城区人社局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鼎城区工伤、社保、就业、红云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灌溪镇、牛鼻滩镇、蔡家岗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