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强力推进常益长高铁项目征拆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9 08:2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马国龙

7月1日下午,武陵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江、芷兰、南坪街道,调研了常益长高铁项目征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益长铁路沅郡实验学校施工点、白芨苗施工点、邮枢花园小区、邮政分拣中心等地,现场协调解决了常益长高铁项目征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当调研组了解到沅郡实验学校施工点、白芨苗施工点、邮枢花园小区、邮政分拣中心等地征拆补偿暂未达成协议时,区领导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向征拆对象宣传好政策,尽可能为施工方先行提供施工作业面,再协商解决征拆补偿事宜。

区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常益长铁路项目常德段建设作为当前武陵区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来抓紧抓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相关街道要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的环境,及时为施工单位协调处理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