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住建局开门问计为企业办证提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9 08:1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叶彧翔 刘国锋 王梓

“今天,我在临澧县住建局政务窗口办理施工许可证,根据县住建局网上发布的资料清单,只带了13份材料就当场办结。”近日,我市一位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加大办证窗口满意度,今年,临澧县住建局以优化作风、实惠于民的服务宗旨,采取开门问计的方式,召开有关企业老板座谈会,共商办证审批快捷方法。48家企业老板集思广益提出了12条可行性建议,并对去年该局实惠于民的系列举措给予肯定。

同时,为保障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加强了日常监督,以“一件事一次办”大力推行“四减一建”工作,通过减环节、减时限、减资料、减费用,重新建立审批管理体系等措施,为企业办事节约了大量时间,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营造了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