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2020年度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6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武大为 通讯员 肖玮

经过近两个月的角逐,6月2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陵分赛暨武陵区2020年度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所有获奖项目共揽得奖金40万元。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项目组、返乡创业组两个组别,共收到112个报名项目,79个项目入围初赛。经赛前集训、项目路演等多个环节,覆盖电商、农业、动漫等领域的15个项目脱颖而出。决赛现场, 返乡创业组的5名选手和创业项目组10名选手分别按顺序进行VCR简介、PPT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比拼,最后,创业项目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一等奖获得者获得8万元奖励。返乡创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2名。5个街道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