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聊战“疫”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4-15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刘静

“疫情期间值守了多个晚班,50多天的时间虽然很辛苦,但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相比,真不算什么!”4月10日下午,在鼎城区郭家铺街道郭家铺社区第二网格党支部第六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66岁的退伍老兵、中共党员吴先友言辞恳切地回忆道。

4月10日,鼎城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1700多个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围绕“在疫情阻击战中做了什么、感受到什么、下一步怎么做”展开讨论。各单位组织生活会主题集中、气氛热烈。会上,党员们学习了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发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印制的捐款票据。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了什么,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明白了什么,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找差距,对今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想法。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自己的模范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群众安全;要提振信心,帮助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立足本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