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整治校园环境迎开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4-13 08:1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黄云霞 通讯员 余珂

4月13日,鼎城区各中学迎来初一、初二,高一、高二的学生返校。为迎接学生返校,该区教育局开展了校园环境整治暨开学准备工作督查。

各督查小组深入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各校的门口体温测试点、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各校师生信息排查、校园消毒、师生返校、分散就餐、住宿管理、防疫物资储备以及线上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小组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做好本单位内防疫物资的保障和人员的统一调配;按照校园环境整治细则和防疫防控指南要求,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把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落细,统筹推进校园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