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养殖排污实行“持证上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20 08:2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葛辉文 侯碧海 通讯员 章珊

3月17日下午,石门县养鸡大户龚春林顺利完成了排污许可证申报登记,成为该县第一个完成排污许可证申报登记的养殖户。

根据《常德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需要对石门县2000多养鸡大户分别进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实现养殖排污“持证上岗”。

市生态环境局石门分局行政审批办对养殖户开展业务专场培训,一对一指导他们搞好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详细解读了《方案》中的要点,阐明了开展排污许可证申报登记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对培训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目前石门县已完成33个行业321家企业固定污染源的摸底,现正全力开展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截至17日下午6时,该县已有200多家企业完成了排污许可证申报登记。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