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专项检查规范 烟花爆竹市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19 08:1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龙 通讯员 欧彦君

3月17日,津市市应急管理局烟花股执法人员对药山镇烟花鞭炮经营店开展安全检查,护航即将到来的清明节。

当日,执法人员按照《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相关要求,重点检查经营户的经营资质、经营面积和存放限量、经营店内外安全警示标识、货品的堆码存放情况、烟花爆竹进货渠道合法性、消防器材配备及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方面,发现5处安全隐患问题,并要求业主迅速整改到位。

同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普法宣传,增强烟花爆竹经营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安全经营意识,确保烟花爆竹营销安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