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总结部署产业强区工作

发展至上 项目为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18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夏孟琦

3月16日上午,武陵区召开2020年产业强区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现状,部署2020年工作,要求全区上下紧盯年初区委经济工作会提出的目标,全力以赴抓产业、兴项目、强招商,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区领导分别就产业强区、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园区经济和金融工作等进行了总结部署。宣读了2019年度武陵区“项目推进年”工作表彰通报和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工作表彰通报。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要在应对挑战的同时抓住机遇,做好精准研判形势、积极应对挑战、主动抢抓机遇;要在明确目标的同时把握重点,做到目标任务盯紧盯牢、产业谋划精准精细、项目建设聚焦聚力、智慧园区做大做强、对外开放加速加力、服务保障更实更优;要在强化担当的同时狠抓落实,通过统一思想、创新思路、脚踏实地、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全力推进产业强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立发展至上、项目为王的思想,做到精力向项目倾斜,用好用活国家相关政策;拆迁为项目发力,只要项目需要,拆迁工作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要坚持考核让项目主导,通过落实奖惩推动项目建设;政策往项目加油,在积极争取上级政策的同时,区本级也要出台相关政策并确保落地见效;要做到服务跟项目全程,对项目的服务,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招商谁负责,谁关联谁负责,确保完成全年产业强区各项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