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交警护航货运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15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黄窈慧

近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货运企业法人、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召开会议,护航货运企业复工复产。

鼎城区共有6家货运企业,目前均已复工。会议通报了各企业去年发生道路简易交通事故和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完善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台账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制定紧急情况应急管控预案,严防带病车辆上路行驶。

6家企业参会人员就公司现有车辆数量、驾驶员情况、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介绍,并逐一表态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

鼎城交警负责人强调,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要加大监督力度,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从源头上着手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孙佳欢)

终审:孙佳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