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通报郑州确诊病例郭某鹏同车厢人员排查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14 19:56 来源:石门融媒
关于郑州确诊病例郭某鹏同车厢人员     排查情况的通报        


河南省郑州市男子     郭某鹏于3月1日出国,3月7日回国后乘坐北京西至怀化的K267次列车(17车厢63号),于3月7日21:50在郑州火车站下车,11日被确诊患新冠肺炎。K267次列车3月8日上午10:47经停石门县北火车站,17车厢仅下车1人。
3月11日,石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排查。经核查证实,当日当次列车17车厢下车的旅客户籍地为慈利县广福桥镇,男性,出站后乘一辆石门籍私家车返回慈利县广福桥镇家中,短期停留后已返回到工作地辽宁省大连市。目前该旅客和石门籍司机已分别由当前所在地实施隔离医学观察,身体未发现异常。
当前我县列入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全体居民遵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石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3日

c56902dc08044f84aca0fb1e8ce73e6f.png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