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多会合一”总结部署党委系统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3-13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夏孟琦

昨日,武陵区委以“多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区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党委系统工作,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党委部门按照区委总体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全区呈现出经济稳步增长、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影响扩大、社会大局稳定的喜人局面。

会议要求,今年全区党委系统要突出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压奋进,确保各项工作再获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具体来说,党办工作要突出“精”,做到精准、精细、精致,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室的预判、预为作用;组织工作要突出“优”,做到选人优秀,组织优化,作风优良;宣传工作要突出“新”,要树立宣传新导向,营造文明新风尚,培育文化新品牌;政法工作要突出“稳”,要稳发展环境,稳社会大局,稳群众人心;统战工作要突出“聚”,要凝聚共识,集聚人才,汇聚合力。

就如何做好党的工作,会议强调,要解决好做人与用人的问题,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德为先,弘扬“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武陵精神,树立“善德做人、勤廉做事”的导向;要解决好谋事与干事的问题,做到谋事与干事相结合;要解决好落实与求实的问题,既要落实上级精神,又要实事求是;要解决好创新与创优的问题,用主动创新推动创先争优;要解决好尽责与追责的问题,工作中做到尽责、履责而不被追责;要解决好对上与对下的问题,对工作始终有激情、有担当,力争做到领导满意、群众满意、自己满意;要解决好效益与利益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