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百余联络员 复工“勤务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3 08: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黄建平 梅淋

“搞好了复工复产,连伙食这种小事也替我们着想,真是辛苦你了!”昨日上午,见到临澧县驻企防疫联络员张杰运来一车热心菜农捐赠的蔬菜,临澧县重点企业、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波感激地说。

临澧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按归口管理原则成立5大驻企防疫联络组,抽调131名科级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县委组织部要求联络员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当作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认真当好企业的“勤务兵”。

连日来,各联络员坚持蹲守一线,在企业亮身份、冲在前、作表率,每天辗转于企业员工生产生活等重点区域,紧盯企业防疫复工链条上的关键环节、薄弱环节,严把员工上岗、防控举措、具体责任、宣传教育等“关口”,督促落实中药汤剂饮用、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截至2月21日,临澧县驻企防疫联络员已帮助160家企业复工复产,6258名工人返岗开工。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