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网上招聘会“火”了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2 11: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通讯员 刘杰

记者近日从澧县人社局获悉,该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搬到线上,企业在办公室招到员工,求职者在手机上找到工作。截至目前,网上招聘会已为320家企业发布9500多个岗位,每天点击量达4000人次,12600多人注册求职,1530人达成就业意向。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澧县对全县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进行深度开发和功能扩充,依靠“澧州好工作”掌上APP和网站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设全天候的供需交流“云平台”。“云平台”开辟了流动人才服务大厅、招聘求职专区、政策扶持专栏,将公共就业服务向“云平台”延伸,全面推行就业服务线上办理。此外,网上招聘会严厉打击非法用工,维护求职者权益。启动诚信用工企业评选活动,先后下架30多条不实招工信息,将3家企业纳入用工黑名单。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