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高新区亲情服务帮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18 08:2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田继舫 通讯员 李昊明

2月12日22时许,澧县高新区负责人将120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送到康哲制药负责人手中,这位负责人动情地说:“感谢高新区对复工企业员工的关心,你们辛苦了!”这是澧县高新区亲情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场景。

2月5日以来,该县高新区党工委由班子成员带队包片,干部职工“一对一”联系企业,担任疫情防控联络员,督促企业落实防控责任,引导企业遵照有关流程积极复工复产。在物资保障上,通过各方筹措,为企业准备了足量的口罩、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确保不因物资短缺影响复工生产。截至目前,已为园区企业发放红外体温测量仪41支、口罩11300个、84消毒液2200升、酒精305公斤、隔离衣4件。积极对接县中医医院,为1167名复工人员提供预防中药汤剂,有效保障复岗员工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