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一防疫执勤干部遇车祸受重伤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17 08: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胡帮伦

2月14日21时许,鼎城区交通局城区公共客运管理中队队长汤建华在执勤过程中被一辆小车撞伤。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目前汤建华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2月14日晚,江南城区风雨大作,常德南(斗姆湖)高速出入口前,鼎城区交通、交警、斗姆湖街道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仍然在疫情防控服务点忙碌着,车辆登记、测量体温、指挥交通,风雨并没有让他们离开岗位。这也是鼎城区交通局常德南卡口负责人汤建华连续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第20天。

21时许,一辆白色小车突然疾驰而来,由于疾风劲雨,视线模糊,汤建华被撞出数米远,当场昏迷不醒。一同值班的同事立即将汤建华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经过抢救,汤建华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诊断,车祸导致颅外伤势明显,腿部受伤,短暂失去语言能力,目前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

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车祸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