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助力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17 07: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彭滔

“感谢纪委领导来厂督查工作,为我们开通了绿色通道,让我们摆脱了困境,现在正开足马力生产。”2月14日,安乡中意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督查的县纪委工作人员说。

安乡中意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春节前后接到大量订单,要尽快运出积压产品,腾出仓库装货,但苦于运输不畅通,公司向县纪委反映后,县纪委找相关部门为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目前产品正源源不断运出厂区。

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复工生产,安乡县出台暖企“硬核”十条,重点解决企业用人用工、资金短缺和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安乡县纪委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严格监督,实行“一日一监督一日一通报”制度,对履职不力的干部严厉问责,促使复工复产措施落地见效。截至目前,县纪委查找出工业园区防控工作漏洞37个,一一列出问题交办清单,通报问题12次,约谈干部15人次。

目前,该县正按照《企业复工指引》和《稳企十条政策》抓紧落实,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