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卫监盯牢疫情防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06 07:5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郭博礼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津市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人员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疫中,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春节期间,该局为津市市宾馆配发电子体温计,每天检查宾馆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记录。对入住的武汉籍人员、发热疑似的人员移送至指挥部留观点进行观察。加强三小门店排查,劝导停业不合要求住宿场所77家、美容美发场所55家、足浴按摩场所38家。劝导停业个体诊所56家。该局还强化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和转运的监督管理,医疗废物当日归集、运转、处置到位。截至昨日,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175人/次,出动车辆76台/次,累计检查各类营业场所289家,确保医疗场所、三小门店等场所不出现疫情。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