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签约项目10个 投资总额10亿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4 10:49 来源:常德日报

  1月22日下午,汉寿县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推介会。240名来自广东、深圳等外地及本地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述乡情、话桑梓,迎新春。10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10亿元。
  汉寿县委、县政府向回乡过节的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过去一年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了该县亲商、安商、富商的各项优惠政策。该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亲商、以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安商、以量身定做的优惠政策富商,始终秉承“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理念,落实国家降税减费政策。他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充分发挥友达四海、商通天下的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招商引资,诚挚邀请更多乡贤归巢、圆梦龙阳,共同投身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的滚滚热潮。解放军报原副总编饶洪桥、同发集团董事长李世红、湖南康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培安、深圳湖南汉寿商会会长周宏泉深情寄语家乡在新一年发展得更好更快。
  湖南康普新建医药生产及质保科研中心、汉寿恒晖机械高标准冷弯型钢生产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0亿元。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