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锦旗送给贴心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4 10:48 来源:常德日报

  日前,石门县皂市镇三望坡村村部,村民代表张凡银、彭居全给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送去了大红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解难的高尚情操。
  张凡银、彭居全是三望坡村百丈坑片范家榜人,经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助,村民祖祖辈辈盼望的水泥路修通了,还喝上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在工作队的协调下,后盾单位市强戒所送去3000元资金,支持贫困户彭宏美养殖土鸡,工作队和村干部联系后盾单位帮助促销,还为村民销售牛肉、猪肉等农产品……在驻村工作的300多个日夜里,工作队千方百计跑项目、拉资金,帮助村民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如今,村里的路更宽了、灯更亮了、饮水更安全了。
  为感谢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范家榜的村民自发为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送去了锦旗。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