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丰乡“0公里代办”获群众点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4 10:47 来源:常德日报

  “代办员真心为老百姓服好务解难题,我要为他们点赞!”1月19日,安乡县安丰乡千弓山村村民刘跃方逢人就夸乡里的代办员。
  刘跃方是1981年退役的军人,1960年出生,根据国家政策可享受生活补助。可因年代久远,老档案资料缺失,可能享受不了待遇,而他本人长期在外地打工,着急的不得了,打电话到乡政府询问情况。安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乡民政办负责人李明及时回拨电话,耐心地向他解释政策,请他准备好相关资料,并承诺等他春节返乡后再上门为他办理。
  1月15日下午,乡民政办负责人、武装专干、千弓山村党支部书记3人来到刘跃方家,就老档案补齐资料情况进行了座谈。事后,他们帮助刘跃方补齐了资料并成功申报,让刘跃方感激不已。
  2019年,安丰乡开展全员、全事、全程代办服务,乡村便民服务中心全年受理代办各类事项8000多件,办结率100%,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