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举行招商引资工作恳谈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4 10:44 来源:常德日报

  澧县举行主题为“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恳谈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13个城市的驻点招商联络处的联络员及客商代表、本土企业家150余名代表应邀出席。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为13个驻点招商联络处进行授牌和颁发证书;会议向各位企业家推介了澧县2020年部分重点招商项目;13个驻点招商联络处的联络员及客商代表、本土企业家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找回澧州精神、再造澧县辉煌”贡献力量。
  该县今年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创业高地,真正做到“办事不求人”,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与各位企业家共建美丽故土、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