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烟花爆竹企业 全面停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3 08:1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龙 通讯员 孙麟

根据《临澧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临澧县烟花爆竹企业于1月12日停止制装药,18日停止所有工序生产。1月14日至1月19日,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分小组、分时段对全县烟花爆竹企业停药及停产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发现,各企业已按照安委会文件要求停产到位,对药物、效果件、原材料进行了封存保管,生产机械设备清洗清理到位,烟花企业黑火药已全部清零。同时,各企业制定了值班表,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巡查,并将值班表张贴在墙。各乡镇(街道)安监站对企业药物总库、机械装(制)药设备进行了统一封存。

督查组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停产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视频监控系统和药物总库区防入侵报警系统必须保持正常运转,发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乡镇安监站和县应急管理局,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