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1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多个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3 08: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田继舫 通讯员 李汶霞

1月20日,澧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在县汽车总站拉开帷幕。该活动是澧县开展“创业在澧、就业有你”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近年来,澧县人社部门把稳定就业、扶持创业摆在公共就业服务的优先位置,引导培植了一大批有志之士创新创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典型和优质的创业项目。此次举办的“创业在澧、就业有你”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创业创新及就业政策,展示全县创业创新和技能培训成果,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搭建劳动者就近就业平台。

当日,有1258人接受了技能培训报名,接受小额担保贷款申请32笔;有24家创新创业典型参加成果展示,展出了农副产品、园艺花卉等100多个品种;县内10余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登记求职人员188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5人,其中返乡人员185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