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2020年百姓春晚浓情上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1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银生 通讯员 彭云

1月18日晚,“产业支撑、融合发展”安乡县2020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浓情上演。县委书记张阳,副县长、代理县长陈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一同观看演出。张阳为第三届“最美安乡人”系列道德模范颁奖,陈德为晚会致开幕辞。

晚会在歌舞《闹春》中热闹开幕。县公安局选送的音乐情景剧《守护水乡》,演绎了民警既严格执法保稳定,又温情执法促和谐,呵护罪犯未成年子女身心健康的故事;音诗画《坚守》,颂扬了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寻梦汤家岗》《采桑枣》《田园情歌》等歌曲联唱,旗袍秀《五谷丰登》等节目呈现,更是将安乡发展乡村旅游,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搬上舞台,用艺术形式形象表达了安乡2020年“产业支撑、融合发展”的经济发展理念。

本届晚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观看。12个原创节目围绕“产业支撑、融合发展”主题主线,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让年俗文化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