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民法院集中审结15起追索劳动报酬案:15名员工88万余元欠薪全部追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付勋艳 李向文

临近年关,鼎城区人民法院集中审结了15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以实际行动加大追薪力度,捍卫普通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安心过年。

由于资金周转困难,鼎城区灌溪镇某公司自2017年起未支付员工工资,累计拖欠15名员工工资88万余元,其中最多者15万余元,最少者也有2万余元。公司负责人向员工出具了欠条,但一直未支付工资。

为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15名员工向鼎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考虑到这15起案件款项拖欠时间较长,涉及人数较多,社会影响较大,该院高度重视,承办法官迅速审查了原、被告双方提交的证据材料,对15起案件进行了集中审理。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在确认案件事实、明晰法律关系后,多次向当事人释法析理、晓以利害,被告表示愿意想尽一切办法归还工资款。最终,法官依法判决被告归还所欠原告的劳动报酬。

新年前夕,鼎城区人民法院以保障当事人权益为前提,对与困难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案件实现快立、快审、快结,体现了该院全力维护弱势群体合法利益的坚定决心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