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督查河道采砂安全生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6 08:3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欧彦君

近日,汉寿县有关领导带队到金石垸采区开展了河道采砂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监督检查采挖与运输单位是否持有合法有效的河道采砂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监督检查采挖与运输单位是否制定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作业方案,是否成立了安全生产委员会或相应组织机构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监督检查现场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着装,是否携带对讲机、执勤记录仪等;监督检查救生设备是否按要求配置,灭火器、救生衣、救生圈状态是否良好,存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备种类及数量是否符合证书要求等各项内容。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各项检查绝不能走过场;管理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为构建和谐、平安的工作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