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检察院业务培训第一讲开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6 08: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海霞

1月6日,桃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培训第一讲激情开讲。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规范化、专业化,提高办案质量,有效适应司法改革,培训围绕《湖南省检察业务考评办法》解读、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案卡如何正确填录开展。培训对湖南省检察业务考评办法及指标进行了解读,让干警详细了解2020年检察业务考评改革的方向及重点;案管中心领学了常德市院《关于印发〈关于做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确保检察业务数据完整真实准确的规定〉的通知》,统计人员结合日常统计审核发现的问题,围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审查逮捕案件及其相关业务、一审公诉案件及其相关业务、疑难重点案件填录标准三大内容,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审查批捕、审查起诉案件办理案卡填录的规则及注意事项。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积极适应改革,加强业务学习;转变执法理念,优化办案习惯;提升业务素能,促进司法规范,并要求案管中心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强日常监管,按月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