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交警推出“重教育免处罚”新模式 违停车主马路“执勤”抵处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5 08:3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牟建平 谭蕾

1月13日,澧县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执勤交警查处一辆小车违停,并没有贴罚单,而是带车主到路口“义务执勤”2小时,且将照片发微信朋友圈给予曝光。据悉,这是常德交警部门在春运期间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推出的“重教育免处罚”整治模式。

进入春运以来,全市各交警大队每天派出专门警力,组成执勤小组,在各区县(市)城区主要道路流动巡逻,对机动车违法占道停车、逆向停车、占用人行横道、占用盲道停车等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常德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澧县交警大队民警采取“重教育免处罚”整治模式,有助于让驾驶员深刻认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养成文明停车的习惯。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