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召开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04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通讯员 吕俊 魏祖梅

昨日下午,鼎城区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部分台商台胞台属代表迎新年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两岸一家亲。

鼎城区现有台商台胞台属共计1万多人,台商注册企业4家。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把辖区内的台商台企纳入乡村振兴计划,积极解决建筑用地、土地纠纷等方面的问题,对台胞台属给予关心关怀,热心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力保障台商台企、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区里进一步落实好国台办等印发的“31条惠台措施”和“26条措施”,创新工作举措,受到了台商台胞台属的一致好评。

在座谈会前,区里组织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参观了常德高新区企业和沅江风光带,大家对鼎城区的新变化和快速发展啧啧称赞。在座谈会上,台商台胞台属代表热情发言,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尽自己所能,为鼎城与台湾交往交流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区委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台商台胞台属代表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再接再厉,多出好主意,发挥联络联谊的纽带作用,促进多领域合作。同时,多向台湾亲属朋友宣传鼎城区的新变化、新面貌、新发展,不断加深两岸间民众感情,为深化鼎城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