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国土调查数据顺利通过国家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31 08: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符浩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传出消息:安乡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顺利通过国家审核,差错率仅为0.03%,在全省已通过核查的区县(市)中名列前茅。

安乡县自今年3月20日启动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工作动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加上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使这次国土调查工作较短时间内便完成了外业核查、内业自检、数据库建设等工作,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均排名全市第一。据了解,这次国土调查是依据第二次土地调查成果,重构安乡县国土调查数据库,分层级、分类型形成详实准确的国土基础数据,进一步完善国土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实现成果信息化管理与共享,提升自然资源系统监管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