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委常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2 08:1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熊芳 通讯员 张耀文

12月5日,武陵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区委常委班子围绕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汤杰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开好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敢于揭短亮丑,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汤杰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武陵区委常委班子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主题教育落实生效。莫汉桃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突出责任担当,矢志为民服务,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突出落实落细,带头真抓实干,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