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卫处 狠抓工作作风打好蓝天保卫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2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简维 谢剑锋

12月9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卫处党支部就即将开始的环卫作业市场化新一轮招标工作进行讨论,要求相关责任人务必树立廉洁纪律,在招标过程中杜绝发生违纪问题。今年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环卫处党支部狠抓党风、党纪,围绕打好蓝天保卫战,促各项工作分解落实。

蓝天保卫战开启后,该处按照各级相关文件责任要求,经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环卫氛围。在日常工作中,由党员干部带头,严格按照洒水降尘时间节点,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对于此次蓝天保卫战中涉及到的环卫设备购买,严格按照招标程序,对设备的实用性和质量严格把关,杜绝出现厂家吃请和走后门。涉及到加班费用上,严格财务审查制度,对加班台账和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审核,其间未发生一例违规违纪问题。

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提振精气神,形成常态,激发全体环卫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