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拆除近2000平方米存量违法建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1 0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何翔

12月9日,武陵区控违拆违办联合市控违拆违考核办、南坪街道、区城管局、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对常德大道和芙蓉路交会处东南角的15处近2000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上午8时30分,执法人员在预定地点集合。这次拆除的违建包括一个汽车美容店和一个老旧木材市场。这两个存量违法建筑位于常德大道两厢50米的范围内,没有合法手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11月以来,我们南坪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涉及到的违建户,逐户逐户地上门做工作,宣讲政策,具体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困难。”据南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前期工作细致,拆除现场并没有遇到阻力,多户违建户还积极协助转移财物。为了降低拆除作业产生的扬尘,现场还动用了一台洒水车进行降尘作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