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专题督导交通项目建设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不断完善交通网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8: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翔根 彭伟桐

12月3日,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专题督导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周代惠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攻坚克难态势,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全县交通网络,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代惠察看了陬市、漆河、理公港、佘家坪、三阳港等地的交通建设项目,特别是对桃源火车站至龙潭、县城至火车站公路工程和桃源火车站站前广场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督导,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周代惠指出,交通项目建设能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能极大地改善民生。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抓好服务保障。要盯着进度抓协调,加强项目调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扎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强化项目安全和质量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建成。三是要持续发力抓好治尘、治超。要加强路面执法,同时更要狠抓源头治理,持续有效打击超限、超载,有效维护公路建设成果。四是要切实加强新建道路综合管理。新建道路沿线的安全警示标识和道路绿化景观要及时到位,使这些道路成为安全路和景观路,让新建道路更好地造福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