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经开区超限检测站结合普法治超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8:1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陈娟

12月4日,常德经开区超限检测站精心组织,将全面普法与治超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

此次宣传结合2019年12月1日实施的《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96号),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和治超新规解读,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利用宣传车广播的形式在辖区内流动宣传。同时在德山大桥桥头设置咨询服务台,将《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印刷成册,发给过往司机、群众,通过问答式互动进行政策宣传。抓好“大走访”,治超执法人员深入恒安纸业、恒力码头、搅拌厂、砂石场等源头企业开展公路安全保护知识宣传,并在源头企业醒目位置张贴省政府出台的治超新规,让其人人知晓。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治超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